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Samsung NX10產品體驗會


話說這場活動還真熱門,因緣際會之下發現這個活動,報完名之後馬上通知朋友報名就額滿了。
這次講座地點在倉庫藝文空間,這個地方真是名符其實,真的是間倉庫改建成富有藝文氣息的空間,達人講座請到動感小帆來演講,又是攝影又是背包客經驗談,完全是我想聽的內容,整場講座小帆都是笑臉迎人,或許因為如此小帆的陌生人微笑的照片才會這麼吸引人。

整場活動的下半場是產品體驗會,這次Samsung提供體驗的是一台類單眼EX1以及一台單眼NX10,用慣單眼的我,不用多想就選擇NX10來體驗,剛拿到相機時發現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輕、薄、小,雖然小不過還是有把手設計所以握感還不錯,從活動單位發的DM中知道這是一台無反光鏡的單眼相機,所以可以做到這麼輕薄,制式的規格我想各位看倌隨便爬文就有一堆規格表甚至還有與其他廠牌優勝劣敗表可以參考,今天既然是要分享體驗文就來說說在短短的10來分鐘的使用感想。
這次試拍的NX10是搭配30MM的定焦鏡,實際上將鏡頭取下,真的有如餅乾般的厚度,難怪會叫他餅乾鏡,短短的體驗過程實在沒有很多時間來研究一些模式的設定,來看看試拍的照片吧

現場一角佈置了一桌下午茶的情境以供拍攝

這顆定焦鏡的散景表現的還不錯,事後在電腦上看也沒發現有移焦的情形

照片中的是EX1,外殼的髮絲紋質感真棒,韓國人對於外型真的很注重

現場還準備了一位MD供我們試拍,我對於人像攝影的膚色質感非常在意,我發現這台NX10的膚色表現不俗,不用特地去調整色調就很討喜,而且顏色也沒有失真

來一張現場研究相機的活動實況

這10來分鐘真的是過的太快了,我最遺憾的是沒有能夠體驗到NX10的錄影功能,不過在達人體驗時有看到小帆去京都拍攝的成品,透過投影機傳送出來的畫質都感覺的出畫質不錯,尤其是現場收音效果更是讚。
最後,提醒一下活動單位EX1只送出一台真的是太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