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新北大橋Part II-鏡頭淋雨篇


當你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的心正在淌血
你們看到照片中一點一點的水漬了嗎
沒錯,又下大雨

週末連續兩天跟著阿昌衝衝衝
又衝到新北橋拍煙火了

在那遇到大俠攝影的阿展
最後我們三個兵分三路,各在不同的點拍照

我選的這個點其實是阿昌拍過的點
我個人喜歡有倒影的fu

可惜就是雨太大
本來一手遮傘一手拿快門線的
那黑卡怎麼搖(我的MD兼助理又沒來)

索性把傘丟了
就變成這副兩忘淹(煙)水裡的照片

這個點沒話講
水池夠大,導影可以拉很長

整個畫面橋跟煙火的平衡感夠
不像上一篇煙火都在右邊
左邊有點空

第一次在這麼大的雨裡拍煙火(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不下雨,水池可以倒影整個橋的細節還有煙火
應該可媲美龍潭大池的煙火
更氣人的是拍完沒多久雨就停了


謝謝賞圖~

3 則留言:

  1. 下雨了可惜點,不然比上次的點還好吔!可看到橋上美美的燈光,小雨來的不是時候~~~

    回覆刪除
  2. 煙火的時機點抓的很不錯
    這個點我應該來拍的...= =

    回覆刪除
  3. to rosemary,
    應該說大雨來的真不是時候
    你看我連大圖都懶的放了

    to 展
    難得我的黑卡越用越熟練了
    可能要買個雨傘架以防萬一了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