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華山隨拍


華山藝文園區前身是台北酒廠,網頁上還有個1914應該是創始的年份吧,之前因緣際會下逛到這邊,發現雖然不是新建築,不過卻是蠻有味道的,這次藉著攝影課程外拍有機會再度光臨,確實是被整理成很有藝文氣息的園區,我想台北人假日能去的地方應該不多吧,因為裡面的人實在太多了,要拍個照總要東閃西閃的。

有人來拍婚紗取景,也有人在這裡辦戶外婚禮,價格應該不斐(只能說有錢真好),當然更多人來MD外拍或Cosplay外拍。
有一棟紅磚砌成的房舍,在門口外牆用紅磚拼貼成”磚情”
還有用陶壺吊成像風鈴的裝飾品

我喜歡望窗外的感覺,適度的光影灑在臉上,有種迎向光明的積極感

人太多了,多到自備的MD很放不開,不過這兩張的樹影散景我喜歡

最有名的眼睛一定要來張特寫

補一張從長廊延伸過去的眼睛

一個磚牆空間,剛好等到下午的太陽從樹葉間灑落

裡面還有行動藝術家,知道你要拍照還會換個姿勢讓你拍(感謝阿昌提供小小白試拍)

沒有水的水池(感謝阿昌提供小小白試拍)

不知哪個人這麼有雅興,竟然把樹葉一一地立在地上

來一張同學410認真專注的攝影照,背景為一片塗鴉牆

又走到陶壺邊,剛好有光影再補給張

很有意思的一面牆,裡面販賣的東西跟外牆的MD應該有關聯吧

真人MD跟平面MD的合照

倉庫外牆水泥不規則形狀剝落,與攀牆生長的植物,前面剛好有一株紅花,滄桑+欣欣向榮的衝突感

萬綠叢中一點紅

動與靜

沒光影了,只好拍剪影。原本平凡無奇的照片,換個白平衡發現效果還不錯
太陽下山了,收工!

4 則留言:

  1. 阿淵!!

    看了你的作品我覺得你拍的很棒喔!!

    還有人像部份,我也覺得拍的很專業喔~~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這個地方很適合拍照,很好取景,但就是人太多了,怪怪老師帶你們拍一些怪怪景,還有真人MD遜了點~

    回覆刪除
  3. to rosemary
    妳太謙虛了,真人MD還不錯啊
    只是人太多了
    我剛剛學了壓光的技巧
    下次去海邊壓光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