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滿月圓溪瀑攝影


很少有機會這麼專程跑到山上去溪瀑攝影
三峽離桃園不遠,忘了是誰起的頭,有伴又沒下雨的天氣就是攝影的好天氣

聽410學姐說有一條從東眼山過來的路(重點是不用門票)
有緣下次再給410帶路囉

這次的目標是要拍出絲綢般的瀑布

減光鏡是必要的,沒有的話一定會拍出瀑布跟旁邊岩石反差過大的照片

這裡不知道秋天有沒有楓葉,如果搭配紅楓一定很美

這裡的水超清涼乾淨的

水裡的石頭很滑,為了昂貴的相機,怎樣都不能跌倒

滿月圓瀑布



瀑布衝打石頭特寫

慢速快門讓瀑布水像牛奶般傾瀉而下


好有層次的瀑布




處女瀑布

阿昌當MD可見這個瀑布有多高


我覺得滿月圓瀑布比較好拍
處女瀑布太高了,水花也濺的很高,要常常擦鏡頭



謝謝賞圖~

4 則留言:

  1. 手腳這麼快!!我只快轉了看了一些照片而已

    因昨天還在拉....真的吃壞肚子啦!!

    對了410說秘密的通道以被封了,

    因為當天410的姊姊也有去,而在處女瀑布時看到我們三個

    你應該不認識他姊姊啦!!

    我看我背影那張了!!真是帥呆了!!

    回覆刪除
  2. 不只背影帥
    正面更帥啦
    我再寄大檔案給你

    回覆刪除
  3. 哇~如絹絲般的瀑布,這樣拍起來比實際看到瀑布還美,我彷彿看到好多的負離子~~~

    回覆刪除
  4. 對啊,我也覺得拍起來比實際看更美
    因為眼睛只能看到瞬間凝結的瀑布
    不過親身走一趟真的感覺有很多負離子喔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