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夜‧太極

_MG_0451
從rosemary的朋友那得知朱銘美術館有夏夜週末免費入館的活動,一直很好奇裡面有什麼樣的展覽,加上又有免費入館的活動,挑了一個近月圓的夏夜去感受一下藝術氣息
_MG_0445
雖然說將近月圓,可是來金山的路上都有下雨,還好到的時候雨已經停了,不過還是有雲
台灣人對於免費的訊息果然非常敏感,六點前到已經人山人海,車位一位難求了,地理位置比我想像中偏僻,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的後山頭都是夜總會
_MG_0447
以上這張是rosemary提供的構圖概念,以樹當前景,雕塑品為中景,遠山的夜總會就當背景了
_MG_0443
裡面有個池塘周圍都是一些歷史有名的科學家,以上這尊我忘了叫什麼,不過這裡的光都是由下往上打,加上地理位置位於偏遠的山頭,整個氣氛有點詭譎
_MG_0450
此時已經太陽西下,某些沒有打光的作品利用離機閃補光
_MG_0453
以下一系列太極
_MG_0458
_MG_0461
喬了一下角度讓這尊雕塑的LP發光
_MG_0483
人很多,長時間曝光總會有人不小心走進畫面,讓這尊雕塑的手感覺像在發功一樣,也有點像阿飄在走動啦
_MG_0484
rosemary提供構圖概念,從窗戶內往外拍,讓照片有個框
_MG_0490
這個作品的設計概念應該是一對夫妻等到海枯石爛吧(我瞎掰的)
_MG_0493
黑色的作品怎麼讓人覺得鬼鬼的感覺,尤其又是這麼一大群,還好那天參觀的活人更多
_MG_0497
終於等到月亮露臉,來一張~母親像月亮一樣
_MG_0527
要搭配吃金山鴨肉的朋友要先彎去買鴨肉再去朱銘,金山鴨肉只到晚上8點,順便帶個金山蕃薯回家當伴手禮
順帶一提,非免費時段票價要兩百五十大洋
謝謝賞圖~

3 則留言:

  1. 夜.太極.阿飄之夏夜夜總會~

    有幾張太極拍起來感覺不錯,不過那裡打的燈實在是不適合拍照啦!尤其每個都沒有臉,氣氛真的有夠詭異,這麼有藝術氣息的地方,還是白天去比較好咧~

    回覆刪除
  2. 感謝淵哥分享美麗的朱銘美術館,

    八月份的星期六都有行程了

    我想我可能沒有辦法去了!!

    沒關係至少有看到那裏的照片就好啦!!

    回覆刪除
  3. to rosemary
    你白天還想再去啊?
    下次我載妳去,妳去逛美術館我去吃鴨肉

    to 宏昌
    去的那天下午下雨,本來也想之後再去
    不過我也是八月週末都滿了,所幸晚上雨就停了
    這個點我覺得有見識過就好了
    期待下次免費入園吧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